2008-06-19 14:37:33小小

把愛全部收集來給你

【圖一:這是小小親手縫製的第二件被單,太美了,竟捨不得賣掉】

把愛全部收集來給你

這是我親手縫製的第二件被單!將近要完工了。

這件被單運用了拼貼、刺繡等不同元素來構圖,以紅白兩色為基調,顏色對比強烈,但整體看起來卻很討喜,我自己都好喜歡呢!?
【圖二:尚未完成的被單】
【圖三:這個刺繡作品是這件被單的主題,點出了母愛的美好】

有一段時間我每天晚上睡覺前看的是【寫給媽媽的佛法書─不憂不煩照顧好自己和孩子】,深得我心的一本書,淺顯易懂,也推薦給在當媽媽道途中有些沮喪困頓的母親們。

就是這本書的封面,深深吸引了我,讓我有縫製這件被單的靈感。

如果,可以將這件集合了三十顆不同愛心的被單,送給即將出世的孩子,迎接小寶貝當做他來到這個世界的禮物,該多麼的特別又別具意義呢!
【圖三:就是這本書所給我的靈感】

小小有顆中年的寧靜的老靈魂。

在縫被單時,自寧自靜,也在針線來回穿梭中,覺知到自己的存在,覺知最深層的寧靜,在呼吸當中,感覺此間的禪意,都縫進來了。

自賣自誇,這真的是一件很有意義又特別的被單。

一個老奶奶,想要買來送給她盼了好多年的小孫女ㄋ!
【圖五:其中一顆住滿扭扣的心】

我希望,你或妳的孩子,也能擁有這樣一件,真的是「獨一無二」的被單,是真的,這個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件一模一樣的被單了,或許孩子長大以後,還可以當作傳家寶,告訴他的孩子的孩子,我們給你的愛,是獨一無二的,這個世界給你的愛,是可以傳承的。

【註:小小接受被單縫製,製作一件專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愛的百納被,請用e─mail與小小聯繫。】
ALISON 2008-06-20 12:53:21

哇...
真的好棒唷
暑假一定帶著2個女兒去找妳
學做愛心百納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