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2:13:20Tea*

〃τεα【大大的笑點】*



   剪刀不利了

   所以今天去買新搭

   放學噹ˋ妞的男朋友都來載他們 

   好幸福捏 ...

   之前寶貝說要帶我去吃蛋糕 

   今天充滿了期待

   好多都好想吃

   選超久的

   結果吃了草莓卡迪娜

   不怎抹好吃 吃的好膩 

   還有好多等著我去吃 哈哈

   之後寶貝又說要吃麵線 = =
 
   豬母


   在買飲料時 

   旁邊有椅子 

   你去那邊坐 

   結果沒坐好 整個坐在地上 

   當時好多人都在看 

   丟臉死了 

   還給我一直坐在那不起來

   臉還抹紅 

   很好 你精神可來了!

   
   當時說好外套交換 

   你要幫我洗 

   我穿你的 像布袋

   你穿我的 像縮水

   在等公車那笑的跟什抹一樣 

   還看著我的背影上公車去 

   你也在那一直走來走去 

   自以為在走秀唷 !

   笑死我 

   
   我們有心靈相通 

   都知道對方在做什抹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