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19:56:16Tea*

〃τεα【嘿嘿】*

哈 。。。

今天我當主席ㄝ 。。。=ˇ=

嘿嘿 ~

還ㄅ錯玩辣 !!

有沒有摳摳阿 。。。

本人正缺摳摳中 。。。>"<






今天被欺負ㄉ好慘喔 !!

臭星ㄍ 醬ㄍ ~

只會欺負我 。。。

當時要ㄅ是我身上掛著mp3

我早就跟ㄋ們 。。。嘿嘿 !!=ˇ=

而小宜 。。。

在旁邊一直笑 。。。

真無言阿 = =a






小宜乖乖吼 。。。

ㄅ要理ㄊ 。。。

ㄝㄅ要聽ㄊ在那邊說 。。。

做自己最好 !!

我很ㄅ喜歡看ㄋ每天都愁眉苦臉ㄉ 

以前ㄉ小宜到哪ㄑㄌㄚ 。。。

((呼叫呼叫 快回來黑)) =ˇ=

乖乖吼 。。。

我會一直陪ㄋ斗 。。。






唉唷 !

今天考ㄉ歷史有點 。。。

地圖是有畫辣 。。。

ㄎ是ㄅ確定ㄝ ~

怕寫錯 。。。

臭星ㄍ ˋ0ˊ

還罵我笨 。。。

我再怎ㄇ笨還ㄅ是ㄋㄉ咩咩。。。=ˇ= 

噗哈哈 ~~






好辣 。。。

就這樣 。。。

呼呼 ~~

北鼻們要給我鼓勵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