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22:30:04Tea*

『{你都知道ㄌ}』

你看到ㄌ= = 為什ㄇ你會看到?

我應該沒給你網址壓 你ㄉ留言讓我很震撼

我很高興你留那ㄇ多字唷︿︿ 因為從前你ㄉ字都是短短幾個而已

     我是不是很白痴阿?!  連這種事也要開心??

     其實只要有你我就開心ㄌ 雖然你心理沒有我ㄉ位置

    哪怕只是一點點 我都心滿意足 降是不是很沒骨氣?

       我討厭這樣ㄉ自己 卻無力改變一切~
 
     我也跟你一樣懷念以前 但是它不會重來

     我想跟你一起珍惜現在 但是一切似乎拼命阻礙

  思念 好痛苦 等待 好漫長 你~~也是這樣想ㄉ嗎? 

                        ⊙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