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20:40:36Tea*

〃τεα【有點小感動!(?)】*

ㄏㄏ 卸卸ㄋ今天陪我回家捏 ((感動!))

還買一瓶奶茶給我喝 =ˇ= 

今天還好沒花很多 還有摳摳ㄎ以回家 

ㄅ過摳摳都ㄋ出ㄉㄝ 而且又很貴 ~"~

有點ㄅ好意思捏!! = =a

雖然對ㄋ來說是小錢 ㄎ是還是很貴 

總是就是很貴辣 ((唉! 我好像很囉唆吼))






回家時我媽騎機車來載我 

超超超冷ㄉ !! > <

我ㄉ天ㄚ ! 要等到哪時才ㄅ會那ㄇ冷阿 

討厭ㄝ ˋ0ˊ"

我媽要給我$$ㄝ =ˇ=

因為我丙檢考過 給我獎勵 

還說我昨晚看書沒有白費 ((mm 說ㄉ好 ))

哈哈 ! 爽 =ˇ=ˇ






各位北鼻們 看完請給我愛ㄉ鼓勵 or 推推 

綠茶我會很感激ㄋㄉ =ˇ=  

嗯嗯 差ㄅ多該走ㄌ 

((閃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