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18:34:03Tea*

『{最後一次}』

TO:傑
    我不知道你看不看ㄉ到 感不感受ㄉ到 此刻ㄉ我依然放不下
      你會怪我嗎??當你跟我說想復合時 我是開心ㄉ
     真ㄉ很開心卻也難過 原來阿~~我依舊只是他ㄉ替代品
   當你為她出頭時我竟會嫉妒 很可笑吧 我跟你只能算是網友耶
      我竟然會因為你而牽動我ㄉ情緒 打亂我ㄉ生活
    我還能說愛你嗎?我該繼續為你牽掛嗎?我想.....
     沒意義也沒必要ㄌ 因為我們始終是不同世界ㄉ人
        從今天起我會想盡辦法徹底ㄉ去忘記你
      不再碰觸一切關於你ㄉ消息 不再走進有你ㄉ生活
      最後我想再說一次我愛你真ㄉ真ㄉ很愛你>///<
    你是否也能再說一次你也愛我呢?呵呵這是奢望吧!︿︿*


                           ⊙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