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0 15:05:00Feeling

我的Dear狠雅痞

呵,醬說不知道會不會自戀得可以,
不過我真的在他身上嗅到一種叫做「雅痞」的氣息
他的身高177,但是或許已經到了178
他的眼睛有魅力的可以,
長又翹的睫毛會讓你覺得,上天真是眷待他到一個不行
有種優雅的氣息,儘管他有時候還是孩子氣
但是,更多時候他像個男人一樣的保護我
在我難過需要安慰的時候,靜靜的在我身邊
讓我知道,i'm not alone....
他的衣服色調都很大地,
他最愛的牌子是cK跟Diesel
他最愛的人‧‧無疑的,是我。
擁有你的我是快樂的,
擁有我的你是幸福的。
我們彼此需要,彼此依賴
沒有喘不過氣的壓力
這種愛,這樣子的你 我都好珍惜
其實,我並不擔心我們之間的誰會變心
因為,失去了彼此的我們
那種遺憾,會讓我們其中之一,嘆息



今天的天氣真的真的很差,10點多起來就咡到不停的雨聲,讓我的心涼了半截。我真的很討厭下雨這種天氣耶,這會讓我很多計畫不能進行,比如說星期天的衣蝶之旅,唉呀,靠靠靠啊。昨天在坐車回家之前,Dear帶我去水舞饌吃飯,我們坐在外頭吃東西,那兒晚上好美麗喔。跟他聊了聊,聊到當兵這個話題,他說怕他當兵時會變心,所以不敢給我太多,呵。為什麼不擔心我呢? 難道他就吃定我不會變嗎? 我問了他,他呆了下,很顯然的,他的確是沒有想到這個我會變心的可能。 其實咡到他這樣子講,我並不會太覺得怎樣。因為我也是個不喜歡咡承諾的人,我倒寧願你老實說出你的隱憂,認真的想想那個可能性,我也不想你把話說得滿滿的,太噁心了。 其實我自己很清楚他有多愛我,他也很清楚我有多愛他。我也清楚他心中的擔憂。所以我也不會在咡到他這番話就覺得傷心難過,因為:他怕他自己會變心。我問他了,難道是你的定力不夠? 呵。其實,他的定力還不差吧。他只是在擔心未來吧。呵,我也不想去想那些吧。未來的事沒個準,誰也不知道會怎樣。

但是我很清楚,失去我,會後悔一輩子的! 我不否認我對自己頗有自信這回事,因為我真的就是那樣子。ha... 我不會給你過多的壓力,我也不會給我自己過多的壓力,未來,我們好好一起面對吧。有我有你,我想,未來的一切,都是值得期許的。


PS.之前寫的la...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