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0 15:03:00Feeling

Me2

Uhh...其實我也覺得好像有好多天沒見到你了
那股思念雖然不至於深到讓我喘不過氣
不過...卻也讓我在想到明天就可以見到你時
臉上有著止不住的笑意,眼裡有著你沒看到的美麗

Hey...知道嗎?My Darling...心裡有很深的想你
在見不到你的這些日子裡頭...
我們分隔在兩地,看著一樣的天空
呼吸著不同的空氣,忙著各自的事情
有一股很濃的想念在彼此心裡醞釀成形
不想成天黏著你,搞得好像離不開你
沒必要一直電話追踨你,因為我相信一定的信任是愛情的基礎。
太過緊迫盯人,太過黏膩,沒有相信,只有猜疑
這樣子的關係,我也會喘不過氣
還好,我跟你的愛情,讓我覺得眷戀甜蜜
還沒有啥讓我會覺得灰心的問題。

咡到你說想念我的聲音,我的人
不禁有股釋然的笑意出現眼底。
因為,你也像我想念你般的在想我。
這樣子,很公平,呵呵呵呵呵。
真的好開心,明天就能見到你
我想緊緊的抱住你,緊緊的抱住你
告訴你,我也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