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0 14:59:14Feeling

Lesportsac ♥

昨天在逛奇摩拍賣,看Lesportsac的東西。上次回家,咡姐說她現在的化粧包不大好用,而且有點舊了吧,她想換個新的。 我就跟她說我覺得Lesportsac的化粧包狠好用,想裝的東西大概都能裝得下。她就叫我幫她看一個化粧包...

這幾天無聊就上奇摩拍賣看看它們的東西,後來,我就看到一個黑色復古格紋的化粧包,前頭是可以放面紙的那種,我覺得還蠻適合我姐的感覺的,我就幫她買啦,然後我自己也看到一個紅色玫瑰花的面紙化粧包.......真的好美喔。馬妞也覺得那個玫瑰化粧包很適合我,後來想了想我就買了。 會想一下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已經有一個比較大型的Lesportsac化粧包了,那個花色已經絕版了,就固定放在家裡當固定化粧包。  我還有另一個化粧包也是前頭可以裝面紙的,是豹紋的,就回家出門隨身帶的,因為就是就是會怕自己太過奢侈浪費,所以我考慮了好一下子,不過...最後還是買了(羞)

它們家的化粧包真的蠻好用的。連我那瓶雅頓的綠茶香水都能放得進去,真是讚到爆,而且花色都好美喔(雙眼冒♥ing) 好期待收到化粧包oh,也很期待我姐嚇到的樣子,因為我沒有跟她說我幫她買好化粧包,我就直接填了家裡住址寄了過去。嗯....希望她會喜歡我送她的化粧包。(臉紅)


♥ 今天中午吃「油雞香腸飯」+「養多樂綠and一匙檸檬」...真滿足。Dear下午要去朝陽看考場,不知道會不會來找我。呵...by the way...今天的天空陰陰的,真是噁爛,來點陽光吧,拜託.....就醬,咕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