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0 14:57:00Feeling

9%的空虛

你都已經放下身段來跟我ㄋㄞ,用另一種方式表達你的歉意。是我不應該,還背對著你生悶氣,搞到後來你也不理我。 跟你鬧彆扭的滋味兒不大好受,折磨著你的同時,也在折磨著我。似乎誰都沒佔到便宜....

我只是不喜歡那時候你對我說話的語氣,我知道你是無心,那時候我也沒想那麼多。就生了悶氣,後來你攏過來跟我說話,跟我ㄋㄞ我也不大理你...由你後來的反應,我知道你也不大高興了。 就醬子我們保持著淡淡的沉默到送你回家,上樓後,忽然覺得整個人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的灘在那裡,坐在電腦前看著胖丁,忽然有點莫名難過。

或許愛情的世界裡頭真的找不到公平,先低頭的人就一定輸嗎? 我也不知道。馬妞問我,輸贏重要還是這段感情重要? 由我後來很本能的拿起手机打電話給你的反應,我想....答案其實很清楚了。我只是想跟你說說話,咡一下你的聲音。今天沒有抱到你,心裡頭有9%的空虛。

親愛的,想跟你溝通的想法,我想你也應該看到了才是。我....也有不好的地方。我不希望我自己只是光說不練,只會說自己不好,卻不會去改,下次,我會咡清楚你的語意,不亂生悶氣。那你,也可以委婉一點的表達嗎? 我會接受不會生氣的。

♥ 我們不要鬧彆扭了,好不好? 我想跟你一直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