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0 14:54:42Feeling

我偷人? 噗ㄘ

那天是陰天,偶爾太陽先生露了個臉,一路上都給我一種死氣沉沉陰森森的感覺,因為:陰天。 我也狠怕打扮了之後下雨,那會很狼狽。那天有休憩跟觀光英文要上,要撐到下午,其實還蠻累的。上課都在跟馬妞傳紙條聊天,打發時間,呵。Dear那天到11點多才來上課.....

他一坐下來劈頭就跟我說:我做了個夢,我好生氣,我已經很少在做夢了耶。我咡了覺得好納悶喔,就連忙問他做了啥夢。結果我話還沒問,他就跟我說,我夢到你偷人....ha,其實那當下我覺得還蠻好笑的,不過他的表情實在是太認真了,我就一直抱著滿滿的疑問在心裡。因為那時候他不肯跟我說,堅持要等到回我住的地方,只有我們兩個人了才要講。

最後,答案揭曉,他夢到在一間教室裡頭,我們都在,我坐在他後面,我旁邊有個男生,結果夢裡頭的我跟我旁邊的男生講話講得好開心,完全不理任何人,他說:那時候他就轉頭去看我在跟那個男生講話,看了好久,不過我還是不理他,繼續講。然後他還是一直看,就很生氣,就跟夢裡頭的我說:我不理你了。結果我還是不理他,一直繼續嘻嘻哈哈的跟那個男生繼續聊天講話,他就快氣炸了。他就跟我說:「夢裡頭的你好無情喔。」

原來這就是他所謂的「偷人」haha....其實我覺得他還蠻可愛的耶,嘻(臉紅ing),不過,親愛的,放心,呵呵。不用擔心厚,乖:)

♥ 那天在跟馬妞傳紙條聊事情的途中,她忽然跟我說,她覺得我跟他真的是超配的,而且彼此的想法,思考都很能溝通,她覺得我們除了彼此之外可能再也找不到更適合自己的人了,其實我咡了還蠻高興的吧,因為....我也這麼覺得(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