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5 21:45:00Feeling

女人,血拼 = 嚇人。

【鞋】:
衣蝶All Black印度風優雅成熟小性感尖頭鞋 x1
遠東Desire 色系低調質感尖頭小女人鞋 x1

【衫】
灰色個性字母有型棉T x1
粉紅有點小閃亮優雅罩衫 x1

【耳環】
黑色愛心鑲彩色水鑽x1


附註補充說明♥

基本上那兩雙鞋都超好看也狠有型,最重要的一點是:適合我,並且都是皮製品。我並不愛買那些非皮質的鞋子,除了converse吧,再來的我就比較不能接受了吧,我也不愛買那些流行性太過強烈的東西,並非我不襯流行,而是我更在意的是適合我自己有質感。這兩雙鞋我很愛。不過基本上偏尖頭的鞋子本來就比較不好穿了,所以囉,哈,為了愛美,什麼都認了。 我姐也在Desire買了兩雙鞋,一雙是他們當季的新品,價格有點嚇人,不過由於我們常向他們買鞋,所以他們給我們熟客的折扣,ha....姐的另一雙鞋就是我在Desire買的那雙的另一個色系,也很好看,ha,我們都愛買鞋,本來我要買一雙YSL的娃娃鞋的,還好沒買,呵呵呵呵。昨天的嘉義天氣好人也多,嚇死人。好久沒這樣子逛了,累死我也........也花了不少錢,Oh my GOD...and,iki2的鞋有點令我失望,都好塑膠質感的感覺,嘖。呵...........咡說Fin的鞋很優,真想看看。 嗯,就這樣囉,下次再聊,咕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