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1 22:26:00Feeling

都是祝融惹的禍la...

晚上跟媽出去買晚餐,忘了帶手機
結果我就漏接愛人的電話la。回來手機上
有5通未接電話,看了一下他傳的簡訊
才發現,他家的廚房被火燒了啦(嚇)

好突然喔,其實,我那時候還呆了好一下
然後猛的有種身體緊繃的感覺,我也不知道why
或許是感同身受,那時候又聯絡不到他吧,我想。
然後我就有點點的食不知味的吃完我很愛的陽春麵兒

剛剛回台中我就打電話給他,跟他小聊了一下
他說可能是他媽那時候忘了鍋子上還有火
就跑出去招呼客人了(他家是賣素食的)…
結果,火就燒起來,咡他說,算小小嚴重
唉,明天他搞不好也不會去上課了呢。
那就是代表說:我明天見不到他了(嗚)
呵呵呵呵呵,不過也不能跟他耍任性啦

不過其實我好像也是個很難耍任性的人吧
因為跟他認識了太久了,對他的一切也都
很了解了,我們是從朋友進展成情侶的。
就是因為這樣子,所以,體諒他,變成了
我份內該做的事(笑)。 他是個很有責任
感的人,對於家裡的生意,不可能不管。
身為愛人的我,也就只能在他身邊陪著他
不過,其實我還蠻自得其樂的啦。雖然之
前(Fri)發生了一些小小的不愉快。不過…我想
一切都會解決的。畢竟我們的感情,真的
很久了。我們認識了將近一年半才在一起

呵呵呵呵呵。 愛人,加油。我也加油。
啵啵啵,still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