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23:19:03呂小Q ^^

頓悟之後*



  是該成長的
  總是要在幻滅之後
  才了解到何為~痛
  是成長必經的過程

  明白了某些事情的真相
  領悟了某些真理的原由
  知道了某些常態的變遷
  改變了某些習慣的生活

  時間是會帶走一切
  不管你是否願意去接受
  該走的~依舊是留不住
  該流逝的~讓它隨緣吧

  我懂~所以會痛
  我痛~是因為心
  我心~正在淌血
  你看不見血淋淋的心
  也無法感受到我的痛
  更別說了解受傷的我

  我.無怨無悔無恨
  只.因愛太深太濃
  是.執著任性堅持
  傷.太深難以復原
  太.頑固如何放手
  深.感嘆情路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