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9:15:03+ 小 哈 ^ 0 ^

親 愛 的 ** 九 靈 惡 (必 看 )

哈哈...(我終於打完了0.0,花了一小時40分鐘..要看完唷!!)



昨天是畢業典禮耶!!

向哭..又不准自己哭..

因為我想面對微笑的離開.

再你們心中留下最好的一面...

這三年來..(發自內心)

我過的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謝謝你們..

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

在我失落的時候鼓勵我..

還有看我耍白痴..

還有很多很多..

總覺得這三年過的特別快..

真捨不得..

石兄.

和我同班五年了!!

有件事始終不變.

就是不簽畢業紀念冊..(打死都不簽)

我很配服他這種堅毅的精神..

祝你能減肥成功..

龜龜.

我還記的國一剛進去..

在自我介紹時..

被你弄哭..超糗

不過沒關西啦!!

他也交我了很多不一樣的新知識..

然後還是個愛幫別人亂取錯號的人..哈哈

祝你考上好學校囉!!

小強.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你莫名的就會勃起

我還記的國二時..

吹歌笛子你也..

我很疑惑.

祝你不藥對什麼事都那麼興奮..

剛哥.

我永遠不會忘記..

你那超屌的髮型..

還有腳的腿毛..

祝你改當人類0.0

不要在當綿羊了.

然後考上板中..

婆婆.

你很搞笑..

有時候學章魚哥給我看..

我覺得好好笑

祝你考上好學校囉!!

神豬..

謝謝你幫我丟垃圾..

還有台餐..哈哈

你是個熱心服務的人..

希望你..洗澡能洗乾淨

大頭.

謝謝你讓我知道一些道理..

然後陪我聊天..(還不錯)

還有我的身高不只130

祝你能考上好學校..

和你心中的那個人在一起..

往生.

謝謝你借我看報紙..

還有你的臀部讓我覺得很屌0.0

祝你臀部別在翹下去了!!

OBS.

謝謝你當我做了很多事.

但不要在學校挖鼻孔.

你的形象會更好ˇ.ˇ

希望你不要在繼續研究用哪隻挖比較舒服..

凱凱..

我也和你同班五年了!!

你是個好人..

但不要亂彈別人的肩帶..(聽到沒)

祝你能把你受傷的手..

訓練的更有力..

土包.

謝謝你常聽我抱怨.

哈哈..和你聊天很開心.

祝你能考上好學校..

然後追到她0.0

公主.

謝謝你得白癡行為..

讓我捧腹大笑.

希望你有時間去修優鼻毛吧!!

猴子..

你很搞笑.哈哈

對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的看法

祝你跳舞越跳越好囉!!

阿鈜.

你在一年級時染我..

害我一直到畢業都回不了正途.

祝你身體越來越健康..

小多.

謝謝你讓我知道很多.

有關感情的事..

別在煩惱啦!!

可以再找我幫你想辦法吧!!

祝你考上好的學校..

老人.

你也很搞笑..

沒想到我們同一天生日..

智商差那麼多..

祝你考上板中囉!!

也能和他幸福..

肌肉.

你很不夠意思..

都沒來找我們喔!!

不過還是祝你考上好學校

肌肉越練越屌..

王八蛋.

不明人士一名....

小勳勳.

你的笑聲好好笑..

也好特別..

是獨一無二的..

希望你能繼續保持下去傳給下一代0.0

旻旻.

我羨慕你的身材..

我用遠記的你男扮女裝的那天..

超正的..

希望你變胖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貢丸..

你是個好的領導者.

也是個好人..

也祝你能考上板中..

和傳說中的點點能很好..

豬頭.

謝謝你也常聽我抱怨..

哈哈~你是個好人

因為身高我贏你..哈哈

也祝你考上妳夢寐以求的學校囉!!

小不點..

你真的很可愛唷!!

但有一點我不滿意..

會什麼連你都要快超越我的身高呢!!

祝你考上好學校囉!!

栗子.

你是個好好好好好人..

難怪fans那麼多..

幾乎每個都來找我談.0.0

哈哈.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祝你也考上妳夢昧以求的學校囉!!

阿嬤.

我很佩服你讀書的心0.0....

永不放棄的精神..

希望你能考上北市商囉!!

小安.

你也是都沒補習..

成績竟然如此的屌..

好棒好棒..

要繼續努力唷!!

祝你也考上好的學校.

夯..

妳的38好可愛..

還有謝謝你昨天穿上..

我送你的內褲.^0^

很好看呢!!

也祝你能考上好學校.

和他永遠幸福!!

楊揚.

謝謝你讓我刷屁坑

你還欠我一次唷!!

我這邊還有一張VIP會員卡..

你很可愛也很花痴..

希望你上高中後能認真讀書唷!!

咕咕王..

你的眼睛好大..

和死魚眼差不多(開玩笑的)

你也是好人.

希望你繼續努力吧!!

機葛.

你超正的啦!!

功課也一級棒..

要繼續保持下去唷!!

祝你上高中後能找到你的夢中情人..

小廖.

你很愛耍冷唷!!哈哈

你也很可愛..

不管長髮或短髮..

希望你以後能好好讀書唷!!

小紋.

你也是個心地善良的人.

我羨慕你的黃金比例..

哈哈~

希望你也能努力讀書唷!!

條條.

謝謝你每次都和我玩..

瞪來瞪去的!!

幫我想想要怎樣才能矯正為正視吧!!

希望你以後能好好讀書唷!!

胡胡.

你也很屌..

接近十全十美..

也是個好人..

要繼續保持下去唷!!

希望你能找到好的歸屬..哈哈

貝貝.

謝謝你讓我知道很多有關感情的事..

要和小笨蛋幸福唷!!

希望你們能長長久久..







很多人給我了很多建議..

我會改邪歸正的..(相反)

不會在繼續這樣下去的..哈哈

真的很謝謝你們唷!

我永遠愛你們..

也永遠記的你們..

你們都是獨一無二的..

你們也不能忘了我唷!!

想我的時候或想看我耍白痴的時候..

打給我吧!!

不要害羞00..哈哈

我隨時奉陪0.0





















上一篇:我只是.....

阿婆 2008-06-17 22:38:55

誰學章魚哥了呀= =

版主回應
有阿有阿..

YOUR MOUTH
2008-06-18 07:21:05
38夯 2008-06-16 23:42:07

卸卸你的內褲= ˇ=

很好穿呢!!

而且是我喜歡的藍色~

下次我會買有蕾絲邊的

你要什麼顏色呢@@?

版主回應
哈哈...

嗯...那我要透明無色..

哈哈..

我原本要買丁字褲你耶!!


但那邊沒賣...
2008-06-17 07:42:09
902ㄉ死狗 2008-06-16 14:05:01

我ㄉ事情就靠妳嚕!!


有關...ㄉ事也ㄎ以參考我ㄉ意見0.0<雖然我都ㄅ之妳是怎ㄌ...>


不過...有事就問問我八~!我還算頗有用低 ㄎㄎ



以後多聯絡嘿!!!

版主回應
哈哈..

又在自以為了!!

以後你打給我..


你花費我太多經費了!!


哈哈哈哈
2008-06-17 07:4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