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0:14:34☆琉璃˙阿雪★

7/18 泰勒化




為此必須先解釋一下何謂泰勒化

所謂泰勒化就是指專業的生產線

讓工作線上的每位員工

每天都做相同的工作來增加工作效率

而我就是泰勒化下的一種產物

現在連半睡眠狀態亦可說出內容

最近其實都還算幸運 遇到很多哈啦900

一次就會跟我聊個一兩小時

今天還遇到一個打電話2年的人

還跟他討教了一些電話技巧

感覺他已經做到認勞認怨了

還說他最高紀錄是哈啦5小時

哇咧~那功力應該不只哈啦900囉

不過他人也真好 知道打電話辛苦

還跟我聊天聊了快2小時

又跟我說以後無聊都可以打給他

雖然他才國三升高一 但感覺很成熟

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對事也很有見解

也許有些人唸書並不是那樣的好

但是卻知道人生的方向 反而會成功

他跟我說 他覺得做事就是要盡心盡力

就算補習班不會加薪 也不會分紅

還是要盡力去打每一通電話

如此說來我們反倒不如於他了

也許 做這個真的很累很累

但有時能跟不同人聊聊 卻也是幸福

也祝福各位考生明天能金榜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