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20:56:40♦ 晶晶 ♦

幹ˋ 隨便你怎麼講

幹ˋ 隨便你怎麼講


要再你朋友面前怎樣講我
要讓他們怎麼說我
我無所謂啦!
好的壞的都給你講就好了阿
事情是怎樣他們知道嗎?
要怎麼樣亂傳話
隨便你啦!
((手機))
我有問你 我說我要還你 你說不用 給我 就當我們交換
話都你說的那你朋友講那是怎樣
好像是我不還你一樣
幹 你要你拿去馬 自己不要還在那跟你朋友說什麼
當初那隻我的手機還不是因為你再軍中沒辦法用照相功能的手機我才拿給你用的 我出自一片好意 為你著想
算了 這些都不重要了 你要怎麼想我隨便你
不要打擾我了 我真的好累
你已經把後路都斷光了 沒什麼好聯絡了
這樣彼此都累
要把我逼成這樣 那就是這樣了
沒什麼好解釋的了 。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