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3:47:58♦ 晶晶 ♦

怎麼那麼煩 ? 總是處不好 ?

怎麼那麼煩 ? 總是處不好 ?


到底要怎樣才滿意
不善於跟你表達 難道有錯嗎?
我不能有我自己心理的秘密嗎?
總是站在那麼高的地方命令我
當然相對的我不會把心房打開囉
壓力好大 , 煩的要死
就要這樣一直不講話下去嗎?
有些事情並不是你想的那麼慘,那麼糟糕
我有我的是非判斷能力
怎麼講你都不會明白我的想法
因為你已經一開始就否決掉了還談什麼談呢?
請給我自己的空間 不要在一直逼問我為什麼什麼是都不跟你說
如果真的不跟你說的話我就不會跟你還聊天了
別人永遠最好 我只不過是個永遠在你心理不會想的小孩
最不乖 不聽話 常喜歡有很多自己的意見 做很多自己喜歡的事
每個人都需要快樂 快樂是要自己去找的 而每個人的方式也不同
沒有人可以給你 也別想貪誰能給你什麼? 沒這回事 站邊想好了。

往外跑
一個很簡單的理由
我需要人陪我 誰喜歡孤單? 我討厭待在這個不屬於我的家
七嘴八舌 煩死了 少管閒事

彼此的心理都有太多太複雜的情緒
先把自己的痛苦解決了 在來煩惱別人的事
也別把自己的情緒架在別人身上
沒有人願意一輩子做那種可憐蟲
我不是不愛聽 我也不是不願意說 只是我心理太複雜了
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我只能選擇自己的方式
我的複雜不會比你少 只是不同而已
如果可以選擇我寧可當聾子
什麼都別多聽 一次又一次的逼自己免強在去面對那些痛苦


好累 , 我什麼也不想多說了。
要怎麼認定我都認了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別否定我 有一天你會後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