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7:58:08Rainy

原宥

一輪月,照耀著染墨的清河,

洗滌烏鴉羽毛上抹不去的罪孽。

木製搖椅,左右擺呀擺地,

摩擦聲,傳入受刑人的耳裡,

搖著頭,不是懊悔,而是諒解。

是誰在背後用力推了一把,

腳步蹌踉,快步踏進天使花徑。

白色禁區,彩色逆光迎面而來。

張開雙臂,我歌誦這原諒的愛。

拉拉拉--光芒衝過黑暗。

拉拉拉--白雲蓋過烏雲。

拉拉拉--白晝勝過黑夜。

光耀著愛,天使唱著歌。

拉拉拉,拉拉拉--

讚美你,這是原諒的愛。

拉拉拉,拉拉拉--

讚美祂,這是無價的愛。

拉拉拉,拉拉拉---

傷害我,那是有價的愛。

拉拉拉--

丟出高傲,貶低我的愛。

銀色銅板,購得我的愛。

拉拉拉--

對不起,我沒原諒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