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2 00:04:53小兔

20120410

一首完整。。。

一個酒杯。。。

一見鍾情。。。

開啟了一段故事。。。

剛開始的甜到結束的苦。。。

轟轟烈烈的愛著。。。

多有默契多麼契合多麼開心。。。

隨著時間的增長。。。

開始爭吵。冷戰。不耐煩。。。

高雄到處都有你我的回憶。。。

我生日前一天我們大吵。。。

生日的凌晨。。。

你說分開吧。。。

我不要。。。

你轉身要走。。。

我跪著哭求。。。

你留下來陪我過了生日。。。

我以為沒事了。。。

電視播放著始終沒看完的史密斯任務。。。

你說睡一晚明天就離開吧。。。

又開始了爭吵。。。

我哭。我鬧。我不想分開。。。

爭執中你推倒了我。。。

你說鑰匙還你不然你就不回家。。。

我不忍心你出去吹風。。。

所以我交出了鑰匙留著淚離開。。。

半夜1:30停不住的淚伴我騎回租屋處。。。

同事怕我想不開。。。

衝來陪我。。。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