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21:23:30藍天

快一年了,到處都有你的蹤影

 


去年為你送別感覺也沒過多久,日子像撕日曆這麼快的又快過了一年了,今天是4/27。

在兩個禮拜就過一年,不知道位什麼最近總常常不經意的想到你,
我發現在生活蹤處處都有你的蹤影,

講話時隨口脫出的一句話,說出口後才發現那是你以前常用的梗;
這樣就想到了你。

在電視上看到航海王,就會想到你之前為我們做的改編版通緝圖,你是魯夫;
這樣就想到你。

在電視廣告或是聽人在說魔獸世界,就會想到高中畢業那年暑假開始我們一起瘋狂的玩著魔獸世界;
這樣就想到你。

所以每次上魔獸世界就會想到以前一起在裡面冒險的快樂,妳不在越玩越不起勁,索性不玩了。
這樣就想到你。

即時通的帳號上或是ggc的帳號都看的到你ID,常常都會又不經意看到,
然後還是想到你。

做夢,也夢到你不知道幾次了,幾乎都是夢到一起在東工瘋的時光。
隔天早上起來就會想到你。

 

在我的記憶裡只有對你留下好的印象,你總帶給大家歡笑,鬼點子,
有時自己弄得很狼狽只為讓大家笑容加分,
總是裝成闊少爺的樣子,其實你是很慷慨要請我們而已,
但是你不知道怎麼講。


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你最後一次上魔獸世界,
說以後應該不會上了,你都已經把人物開到不死族的重生點-棺材裡面躺好了
以為你是開玩笑的,結果竟然是真的,事後知道了真的是非常晴天霹靂。

 

我的電腦也在去年暑假前重灌了,所有的對話內容、照片、魔獸世界跟你有關的圖片、都遺失了,
現在對你的記憶只能從腦袋裡一一翻出來。


如果我只能許一個願,我一定會許能回到高中時期,然後跟你說「不要在熬夜了,否則......」
這樣應該就可以在現在見到你了。

5+0 2010-05-17 01:34:29

笨蛋唷@@
他會知道你很想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