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19:58:46藍天

藍芽也可以這樣玩

九十七年 四月十日 星期四 天氣晴




下午周會。
一堆學生全部塞在體育館的禮堂裡,很悶;很無聊。
過一下子聽到後面的柏勳跟大摳好像在玩手機的藍芽,


大摳手機不知道接到誰傳來吳孟達扮演鹹蛋超人的圖,
上面加了"機械"意思應該是傳的人是機械系的



後來我也開了藍芽搜尋看看,搜尋到超多人的,
有一枝手機藍芽名稱叫做
"今天天氣晴,心情卻是陰"引起在下的注意,
從書包拿出筆,在書上寫下"Hello"用手機拍起來,
然後用藍芽傳送給"今天天氣晴,心情卻是陰",可惜到最後都沒接收,



周會完"榮譽小老師"還要留下聽演講,
基於被許皓鈞同學害,使得在下也得留下來。







又是聽演講。

拿出手機開看看藍芽...

這次搜尋到很多不一樣的,
有人叫做"親愛的,你家的路怎麼越來越遠了"
還有叫"接收的請舉手”


就很無聊,到處傳看看,
坐旁邊的呆妹也要玩玩看,
「我們來看誰先傳出去喔!」我提了很無聊的意見。

『好!』

第一個先傳給暱稱叫”喵兒”的看看,
【連結中  喵兒】

【等待對方接收】

結果竟然接收了,才在想說「贏了贏了」

結果傳輸中斷,傳1/3而已,




再接再厲,換傳"天秤座男孩"看看,
竟然也接收了!

傳到一半的時候不經意的看到前面的人拿著手機,
手機螢幕中下方有一條東西,應該是完成百分之多少%數那種吧

我赫然發現他的%數還跟我傳送的%數一樣....

看到後馬上按取消...= =
呵呵呵呵 我笑了....這麼巧。




跳出後重新搜尋藍芽,
ㄟˊ!
"今天天氣晴,心情卻是陰"又搜尋到了,



『欸欸』呆妹叫。

結果這時反而有人傳音樂檔給呆妹,
暱稱為"海獅 饅頭"

名稱叫做”酷”的音樂,接收當然不能馬上放來聽,先放著。



這時第二個又傳來了,
這次暱稱叫做"點我 點我"
接收後打開來看,



黑底白字〔呆妹你好阿〕
應該是用圖片編輯程式弄的。


呆妹也把自己預備好的”你好嗎”圖片傳給他


過一下又從"點我 點我"那傳來一張圖,
打開後上面寫
[交個朋友吧 0963....]
後面還附上電話,超直接


「電話給我,我打看看。」我拿起手機,把來電號碼設為隱藏。

『0963...』呆妹唸。

嘟...

「還真的打的通耶!」我小聲跟呆妹說。


一接起來我就掛掉了,偷偷看左右兩邊有沒有人拿著手機露出莫名其妙的臉
....沒有。



後來呆妹不玩了,
我則很無聊的繼續嘗試傳我的”Hello”圖片給"今天天氣晴,心情卻是陰"
還是沒接收.



這時”點我 點我”又傳圖片來給呆妹了
這次寫
[呆妹你怎麼不理我了]


哈哈...
過一下子從背後的兩個人交談,讓我毛骨悚然。


甲:『人家不理你了(台語)』

乙:『嘿呀(台語)』



一開始的天平座男孩就坐在我正前方,

後來呆妹收到的"點我 點我"是在正後方,
會不會太邪門了...




不過到最後,"今天天氣晴,心情卻是陰"還是沒接收呀,
真想認識一下。





※後來散場後,呆妹放海獅 饅頭傳來的"酷喔"音樂檔,
呆妹、嘉紜、阿婆跟在下四個人頭都靠得很近,豎起耳朵聽,
當呆妹按下撥放後傳來的卻是A片裡面才有的特殊叫聲...
四個人,傻眼。
浦" 2008-04-12 08:05:31

還有一個更好玩的
s500有一個程式叫&quot藍芽控制&quot
連上藍芽後可以命令對方手機做一些是,但是是簡體字
有些還是亂碼
我只試過命令對方撥打電話出去
成功了!!!
話說官網說這支可以&quot多人對話&quot我還沒試過
就是一次可以和3-5人講電話
它是這樣解說

版主回應
用過遙控囉!
還可以放音樂勒
2008-04-19 16:36:15
艾莉嘉 2008-04-11 18:25:16

事實上那張用藍色字體寫&quot鹹蛋超人 (驚&quot是小弟無事亂傳的~,本想看看哪些人對此事產生騷動,沒想到卻是我們班上的(汗...,如果產生了麻煩就至此說聲不好意思囉!! (_ _ )m (p.s.&quot無法搜尋&quot的手機是林姓同學的嗎?好奇一問)

版主回應
原來是你吼!!


無法搜尋是柏勳
2008-04-11 21:52:45
兩把刷子 2008-04-11 15:04:44

哈哈哈,話說我半夜睡不著覺也有這樣玩過。
果然是大學不死的KUSO精神啊!加油加油XD

版主回應
哈哈
果然是kuso精神
2008-04-11 21:5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