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23:34:46藍天

"流水帳"

九十五年 十月 二十日 星期五 天氣晴



星期一,猴子穿新衣
星期二,猴子肚子餓
星期三,猴子去爬山
星期四,猴子......


就像這樣 記載一個星期八


星期一 嗯嗯嗯 一切正常 沒有特別的事情
上星期放在25號車忘記帶走的包包,我終於拿回來啦...!!!
差點就噴掉七百三十塊 呼!!

星期二 我的"手提夾鉗"快完成啦!!70%了
老爸老媽從大陸返台,不過已經是深夜 沒有說到話

星期三 體育課我們班總共八個人帶手套來,共九個手套
看到操場上一堆人在玩棒球真有種莫名的感動..嗚
想當初高一只有我跟錦文帶來玩,那時學校連操場都還沒蓋好
只能找個狹小的空地丟球 兩年後改變真大!!

晚上補習完老爸下除煎牛排給我吃,牛排醬沒了還跑去鄰近的超市買
老爸,謝謝你!

星期四 精密量測這門科目...可能真的被當
哈哈 不及格啦,而且我們上那堂課的態度都超級差的,
根本是在開同樂會,
老師 我們對不起你,但它是選修科目 所以..呵呵

星期五 今天伸宇還有志雄也來試聽補習班的數學
剛好是"吳戰"老師的課,超好笑
我旁邊那位大甲高工的同學跟我說他笑到肚子好痛
我也差不多,太好笑啦!!

後來因應補習班的招生活動
試聽的根介紹別人來試聽的都能抽獎摸獎品
伸宇跟俊祥都抽到三百元現金,志雄五百吧(?)
我介紹伸宇的,抽到了電子辭典...哈!真好運
反正我不缺錢,倒是缺英文幫手 耶耶!



這應該就算是流水帳了吧...= =
真沒意義呀
哈!!




※感覺有樣東西正一點一滴的流逝,說不上是什麼東西
但誰都無法攔阻,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一點辦法也沒有
天空 2006-10-21 20:45:17

呵呵~
一篇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