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20:49:54勳勳

☺☺六福村☺☺

Today ~ today ~ today ~ is saturday !!!

Oh ~ yes ! It`s beautiful morning !!!

Because today we will go to "LEOFOO VILLAGE"

So we drive to there ~

(以上...自以為英文很強...!)

-------------------------------------------------------------------


好啦好啦~話不多說! 馬上來回味一下//

到了"六福村"* 先去了餐廳吃飯 * 
點了三個咖哩炸雞牌套餐(ME 肥 迪)/一個咖哩雞肉飯套餐*(妞)
("寵物豬妞"很後悔點了這個...不喜歡雞肉飯! 那幹麻點??!!)
"妞"吃了幾口就說吃不下了!(騙笑ㄟ!你會吃不下?!噗------) 
((( 澄清澄清 ! 本人 "妞"小姐 真的吃不下啦!)))

ˇˇˇˇˇˇˇ四個人很ㄍ一ㄥ的吃完套餐ˇˇˇˇˇˇˇ(後來↓)

第一站ˊˊˊ飛飛毯*(他奶奶的!我被硬拉了上去!從開始到結束.我的眼睛都不敢張開!太HIGH啦! "硍" 幹麻騙我??!!)

((("妞"又要澄清:一點都不恐怖!沒FU耶!膽小鬼)))

第二站ˊˊˊ轉轉蛋蛋小飛車*沒玩! 不會在被你們騙了! 哼...

((("妞"又要說話:我這台都不轉啦~悶爆了!)))

第三站ˊˊˊ吉普車大探險*感覺好像不恐怖.但還是毛毛的!
(((玩完.不賴嘛! 最喜歡黑漆漆-----------)))

((("妞"又要說話:裡面長什麼樣子完全不知道!全程眼睛都黏住了)))

*裡面做的真的有刺激...腰很痛吧!亂撞*

第四站ˊˊˊ3D劇場*一下下就沒了!無聊透了...
((("妞"說話:是你都不敢玩耶!還嫌!都你的毛啦!)))

第五站ˊˊˊ大怒神*打死我也不肯坐("妞":對呀!對呀!)
---肥跟迪就去坐了---好像沒啥感覺似的@@"

第六站ˊˊˊ採礦列車*又被硬啦!硍~不爽不爽 ˋˊ
((("妞":很好笑阿~不恐怖吧!挖哈哈.HIGH*8000....)))

----------中場休息----------

買個飲料~ 之後再去看 "笑傲飛鷹呀"(他奶奶的! 王道王道!)
只有『high』可以形容-----------唷呼 唷呼

原本要玩泛舟的 可是要等70分鐘 (算啦算啦)
((("妞":我要玩啦我要玩啦!盧小小)))

後來就逛逛精品店 "妞"買無花果 = ="(來這種地方買這個?!)
((("妞":我想吃咩!我想吃咩!)))

就不知不覺的 走到了"出口"...

=================================

回程 阿鳥威 差點車禍 (妞:你在幹麻啦?!)
於是就換"妞"開 ----------------------

之後去了市區 走很遠很遠才到冰店 
(妞:ㄟ!你很囉唆耶!都你的毛!)

"妞" 又 〝屎臉〞 (是怎樣?!)

吃完 "妞" 還很餓????!!!!...於是就討論要吃:
火鍋/爭鮮/"牛 ㄋㄡˋ ㄇㄝˋ"
(妞:不要ㄉ一ㄤ我了啦! 就牛ㄋㄡˋ ㄇㄝˋ 咩!)

挖哈哈~笑死我的毛啦~~~~~~~~~~~~~~~~~~~~~

最後決定就去吃爭鮮啦~排好久好久!

在門口就一直 * 牛ㄋㄡˋㄇㄝˋ / 牛ㄋㄡˋ ㄇㄝˋ @@@@@

(妞:你很煩耶! 吵死了!)

不過忍不住還是想ㄉ一ㄤ他一下

我們吃了30盤 / "妞" 還沒飽?????!!!!!!
(迪迪:你會被他吃垮! 科科科)

我瞭我瞭@@" (妞:ㄟㄟㄟ!沒禮貌ㄝ >///< )

吃完 就散會嚕!

妞:今天愉快嘛? (恩恩"當然嚕!)

(三八嘞! 傳什麼簡訊啦! 哈哈 ^///^ )







聽說----------下禮拜要去小人國啦!!! T3T












‵‵‵ 老大老大::: 我這樣打你滿意吧?! 很生動耶ˇ ‵‵‵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不知怎麼說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