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9:07:52隋棠θπ

說生日





 星期日

 一早起來 接到小王電話

 我去她家 再回來我家 在一起去車站

 他下車 我騎走 去員林公車站等獅子

 等了20幾分鐘 他珊姍來遲 

 買了車票 等了許多來分 搭上火車
 
 看到等了許多分鐘的3位女人們

 我們都在那裡亂喊肚子餓 

 所以一群人 就找了一間鐵板燒 就進去吃了

 說真的 老娘我吃的很爽

 有泰國佬幫忙裝紅茶

 他們的胃小如鼠  老娘的餵大如牛

 我只有姿穎的沒吃到而已 因為他做太遠了 夾不到

 吃完我們就去看電影了

 看了美髮屍 說真的 蠻好笑加恐怖的

 我邊吃爆米花 獅子一直抓住我的手

 我的手油油的隨他抓

 我們看完又去亂逛

 最後姿穎和av就要回去上班

 剩我們3個 狗狗 獅獅 隋棠 

 我們3個又去看 奪魂遽4

 哇 真噁 真恐怖 那個聲音真烤杯

 我們看完 出去 真是冷

 3個人 牽在一起 取暖

 我們陪狗狗去撘車

 狗狗上車後

 我和獅獅再搭火車回去

 我們買了東西還我家吃 

 我就先去大便

 獅獅先吃

 我們吃完 就做了許久的椅子

 就去小王家拿甜甜圈

 我就在他回家

 真是冷死了 

   
 
  

 

      
 

上一篇:112

下一篇: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