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0 01:17:04feelicia

自卑感作祟

昨天看到了他的她
原來
是這樣的完美
我能體會他對她的不捨
她比我好太多了
她也比我更配的上他
裝做不經意的提起她
"好漂亮""也真的很瘦"
他立即有反應
"看吧!!"
像是一個大男孩炫耀他的寶貝
偷偷低了幾滴淚
沒讓他看見
假裝在專心拼圖
晚上
他問了"你真的看見她??"
才表露出來
不知道該怎麼表現
今天看到一群同學聊天嘻笑
自己是那格格不入的一分子
上課要分組
想說算了
沒人會主動找我的
我也不想跨出第一步
不知道在怕什麼
就是自卑
沒想到有人問我
"ㄟㄟ....你的學號??"
喜出望外
原來都是我想太多
晚上洗澡前
另一個他說
"原來你的他到現在還不知道你很自卑"
..........
不知道吧....
唉唉
找個時間去找心理師
治治我的自卑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