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02:10:11寫的人

♡〃沉重?

怎辦?! 最近心情起伏好大喔 大到我都快覺得我是不是得躁鬱症ㄌ...

ˊˋ 上課筆記都不想操 考試也烤很差 就連國文老師都問我說你怎會可降的分數呢? 我也不想ㄚ 就不知道為什麼有的時候突然很好的心情 會熊熊便遭 然後整個就是很沮喪..... 連朋友悶都發現ㄌ 唉

國文老師說 那你就要把心情紓懈出來 我這不是在打了嘛?可是有時候我的心情還是很沉重 而且這是在上國中之後才開始ㄉ....


想跟人家講心事 但是我卻講不出口...連家人我都不曾講過了......

紓壓!! 我得振作阿 不然我考試會死的很慘 ˊˋ
在學校裡 我就是不怎嚜開心 我附近做了一個碎碎唸的男生(比女生還會碎碎唸)每天都一直自言自語 快瘋了 很吵ㄟ = =”

ˊˋ 我不開心 誰要哄我開心?!
有獎品喔 獎品是香吻一個(噁~) 呵=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