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00:10:07寫的人

復活XD,,

把沮喪 失落 盪到谷底的心情 通通給我拉上來!!!!!!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ˇ=
全都不是假的 哈哈


好吧 這幾天心情是當到谷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週遭的人好像都感覺到了(這麼明顯還沒感覺的那他該看醫生ㄌ= =") 被我言語刺激及歇斯底里 受害最多 我看是修次>ˇ<"

會振作 我知道最近我ㄉ心情是起伏很大 很容易時好時壞 我也不想ㄚ 我怎知道我會降子ˊ˙ˋ

要振作!!!

我復活了!

---------------------------ˇ我是分隔線ˇ----------------------------


哇哩勒 明天要考英文我居然都沒看 我陷再也才想起我還沒吃藥一一a 真是OOXX Q@$^*__+)*&^%$#^&*!@

第八節課 不要是英文阿~~~~~~~~
我不要游泳克~~~~~~~~(我感冒又不能下去游 講廢話ㄇ= =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