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9:10:02寫的人

= ="

今天我請假...
感冒到請假= =”



人不舒服到極點
去它的 請假還真麻煩 護士阿姨不知道跑哪去ㄌ 那我等ㄌ10幾甚至更久才回來學校還廣播叫他回去= =+ 真他馬ㄉ 感冒 累ㄉ要死還要等他 拿單子給他填 他還說你怎一臉好像不耐煩 試問一個不舒服ㄉ人 在那佔ㄌ10幾分鐘 誰臉色會好看!!
真他馬ㄉ....!!!!


然後跑去生教組給生教組長蓋章 在到教室拿書包 然後回家去睡大覺= =”





-----------------------ˇ我是分隔線ˇ---------------------
沉默後面是沉默
更沉默!

想那嚜多幹麻? 我瘋ㄌ我 這次感冒還真不是人受ㄉ!!
早上都發佈出聲!!真氣死我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