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4:48:18亭咩

點名 ☞ 亭咩 的私密檔案

遊戲規則:
      

     標題請打[[ xx 的私密檔案 ]] ; 不限標點符號

 

-------------------------------------------------------------------------
* )) 身 分 私 密 檔 ,,

填寫日期 --►  06 05 02
我的名子 --►  亭 咩
我的綽號 --►  亭咩   亭a
我的性別 --►  女生唄
交往性別 --►  男生唄
我的年齡 --►  14
我的破蛋 --►  1126
我的星座 --►  射手
我的住所 --►  屏東縣某一處
我的興趣 --►  打籃球[愛死了] 逛街 做瘋狂的事 看SBL
我的專長 --►  哭   [點點點]
有無寶貝 --►  有寶貝 [很多很多  因為都是朋友嘛]
有無手機 --►  廢話?!
有無即時 --►  smile_forgot
有無MSN --►  有  [不常上]
有無家族 --►  有  [荒廢哩]
有無無名 --►  有  [有空多去看看拔]
有無報台 --►  又是一個廢話
有無耳洞 --►  右一個  左三個
有無其他洞 --►  問號哩?!

 * )) 愛 與 恨 ,,

最愛的偶像 --► 仁甫 小豬 [很多  最愛 田壘 志群 陳世念] 
最恨的偶像 --► 有  [不方便講哩]
最愛的歌曲 --► 摩天倫[羅百吉]  給我你的愛  [超多]
最恨的歌曲 --► 沒有拔?!
最愛的物品 --► 很多很多
最恨的物品 --► 沒有拔?!
最愛的風格 --► 嗆嗆的   帥帥的  可愛的 
最恨的風格 --► 裝白吃 [點點]
最愛的顏色 --► 黑 紅 藍 白  
最恨的顏色 --► 不知道哩 ?!
最愛的人物 --► 田壘 [達欣虎 全部]
最恨的人物 --► 不知道哩 ?!
 
 * )) 有 問 必 答 ,,

壹. 妳現在想睡搞搞嗎?
  答: 不想ㄚ   ...
貳. 妳現在在幹麻?
  答: 回問卷唄
参. 妳今天快樂嗎? 為什麼?
  答: 不快樂   因為數學....
肆. 這份問卷誰傳給妳的?
  答: 怡妃
伍. 妳愛我嗎?(傳給妳問卷的人)
  答: 點點









pic     小蕃茄  和  某人  送的金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