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8:56:31※ 許樂

怎麼了?

最近的你 憂鬱中帶點鬱卒

怎麼了?誰惹你不開心?

為什麼這樣呢?


你可否知道 我有多擔心

其實 我失望了


因為我期待著 

      但又因為之所以期待

所以失落感加倍


      不要說抱歉

我知道 我都知道

       現在

我只想知道你好嗎?平安嗎?開心嗎?



   其他 不重要



我一直再為了我們的未來


 而努力



所以請你放心  我一個人可以得


  我可以照顧好自己


所以請你也好好照顧自己




     我真的想見到你

哪怕是一秒鐘也好


         我只要看到你



平安就好





     我好想好想....

上一篇:毫無保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