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0:38:27#獨特古怪瘋#㊣阿智

畢業囉~ ~ !!!

  豬頭銳
妳欺負了我三年 
以後ㄋ  誰要來欺負我
這三年來 跟你曾經大吵過
聊心事過  在我跟吳X瑋吵架
也是你陪我聊天 
可是三年就這樣過去ㄌ
我真的會很想你 很懷念妳

可不可以答應我 不要忘記我 

永遠記得果汁 

有人欺負妳記得跟我說  
 毛毛
妳真的很厲害 
不管是跳舞 或者什麼方面都很厲害
我記得妳一進豫章就有人要我好好照顧妳ㄌ  
雖然跟你相處不到三年
可是我會是會想你的 
希望你跟許可以永遠的幸福 

一樣記得喔 不能忘記我 

 KI KI
從妳轉進我們學校 
到現在對你最大的映像就是

遲到
記得壓以後不要再遲到ㄌ
一樣不能忘記我喔
 螃蟹
我都喜歡叫妳喇叭
認識你我很開心
因為你很愛笑
也只有妳 會跟我聊什麼時候要大便
這三年來 多多少少也有被妳欺負拉
哈哈哈

還有記得不要忘記我 

 良 
認識你是我的榮幸
我承認妳幫ㄌ我很多
不管虧咩 之類的
妳都幫ㄌ我很多

記得原本我跟你不熟
是有一次機會坐在一起 
才熟ㄌ起來

答應我下次要出去玩要找我
很喜歡跟你出去玩的感覺
也謝謝妳照顧ㄌ我一年多
全班男生應該就是跟我最好

真的很謝謝妳  不能忘記我喔

我不會忘記妳ㄉ
當然還有很多男生

還有很多話 是說不完的

豪 你很有型 帥哥一枚 記得要幸福喔

融 很夠淫蕩 小帥一點 我的好鄰居

榮 最愛結衣 比我小隻 快工作ㄅ

宏 你不胖拉 你很可愛 跟慧慈要快樂喔

勳 籃球一哥 你很好相處 跟婉如要繼續下去喔


記得你們大家都不能忘記我喔  泣
最後 是老師

老師真的很對不起
以前我就只會惹妳生氣
對不起
常常讓你多了好多皺紋
不過還是謝謝你有讓我畢業

雖然以前常惹妳生氣  可是以後不會ㄌ

原諒我好嗎???

我會記得妳的  李宜柔
三年就這樣過去ㄌ 

很多的人都讓我望不了

也不願望

你們真的都很好

只是有時候我脾氣太硬 得罪ㄌ不少人

不過 到ㄌ這個時刻沒有在硬的必要ㄌ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大家

謝謝你們帶給我三年美好的回憶

希望你們大家都要記得我 

再來我可能去基隆 或者花蓮讀書ㄌ

聯絡就難ㄌ  所以壓  有控就多打給我 0936154027
瑤瑤 : D 2008-06-13 21:10:27

孩子
現在才在對老師懺悔噢 !!

你都畢業囉 *
以後誰在對面對我比中指-ˇ-

2008-06-13 11:25:24

才不會忘記你呢!!
因為你才是喇叭一號!!!!

:))

2008-06-12 16:59:33

畢業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