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1:54:46ㄇㄢˊ♥ ㄘㄞˋ

小良香蕉




從來沒有打過小良ㄉ故事


今天來打一篇是看看



良說: 我以為不會打到我自己ㄉ事情說

    常常看著報台 狂笑哩


饅想: 應該是看著小蔚ㄉ故事 才這樣ㄉ啦!





今天一整天  

其實我跟小良ㄝ沒說到蛇ㄇ話

突然放學。。。


我跟球球在忙

小良說 沒有梗ㄎ以ㄌ辣


結果 我很好奇ㄉ看ㄌㄊ一下

ㄊ卻開始很開心ㄉ開始ㄉㄧㄤ我

ㄊ最會說ㄉ一句話

超級香蕉大饅頭大菜包大蹄膀。。

             事嗎??


總之ㄊㄎ以很順 很順ㄉ啦!


最後 我跟球球ㄝ沒再理ㄊ


ㄊ就自己很害ㄉ說 又冷ㄌ!






準備離開學校之後

我發現我ㄉ水 一整天都沒有去喝ㄊ!

然後ㄆ知道怎ㄇ半ㄉ想倒掉

最後小良看見ㄖ

就說球想喝水  交給ㄊ就好ㄖ

結果一瓶780cc

就由 球球 跟 小良 一起喝玩

咕嚕 咕嚕 咕嚕  

一大口 一大口 ㄉ 吞下去

剩下一點點  我跟阿尼 慢慢喝 xd


而小良就大叫 

我飽ㄖ 晚餐不用吃ㄌㄧㄠˇ





離開學校後

走著 走著

看見ㄖ 大腸包小腸

小良  好像很想吃

一直站在那裏   哈



之後小良看見那裏有大蒜

卻拿ㄌ起來  ㄆ知道再幹嘛 = =


之後我問ㄊ 你要買蛇ㄇ?

ㄊ說: 大蒜   = = 


ㄊ還說 ㄊ等等要去看牙醫

結果每ㄍ人都在問ㄊ


你要吃這些東ㄒ 再去看牙醫?

ㄊ就更害ㄉ說  對呀 對呀

還要吃大蒜唷!  臭死牙醫 

嗯!  果然是小良會說ㄉ話

結果ㄊ 真ㄉ很害


那醫生一定說 

那ㄍ女生嘴巴怎ㄇ那ㄇ臭 都是大蒜味

xd   哈哈哈


然後ㄊ又很害ㄉ在 狂笑


等著ㄊ買好ㄖ大腸包小腸


ㄊ吃ㄉ很開心

我就想起ㄊ說ㄉ話 我問


你ㄆ是喝飽ㄖ嗎?  

然後ㄊ就  ㄞㄡ  。。(望ㄌㄊ說蛇ㄇ啦!)



最後ㄊ真ㄉ很愚蠢ㄉ 再耍白痴



恩 結束ㄖ 小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