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2:05:13ㄇㄢˊ♥ ㄘㄞˋ

ㄆ該在乎






恩~


整件事情


過ㄌ幾天ㄖ











我跟興先生  



根本ㄆ想再提起



就這樣 算ㄖ吧!










有人問:



你很在乎 這整件事情嗎?


應該ㄅ  



至少我ㄇ很在乎!


就是 錢    就是 感覺



但是  有意義嗎?



好像沒有  ˊˋ










錢ㄆ是萬能ㄉ



所以 當然不會買到



我ㄇ所謂ㄉ  友達


          對ㄅ!



友達 我ㄇㄆ該是為ㄌ錢去爭吵!


雖然會在乎  


但是真ㄉ ㄆ該在乎  ㄆ該計較



所以!!   這整件事 


          該結束ㄌ八~!











你要蛇ㄇ 我ㄇ就給蛇ㄇ!


因為錢ㄎ以再賺!  興先生說ㄉ!




不好意思  ˊˋ






上一篇:問題

下一篇:現實ㄉ菜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