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3:06:47ㄇㄢˊ♥ ㄘㄞˋ

中秋節

烤肉 烤肉


烤肉食材花ㄌ破千


2000 = = 


怎ㄇ會


我想 事我ㄇ太聰明

去頂好

ㄊ果然是騙人ㄉ

讓我ㄇ在那裏買ㄌ580 ˊˋ





早上  8:30 我就出門ㄖ

跟著興先生 去菜市場買東ㄒ

恩~~  東找找 西找找


豬肉 8片 = = 

牛肉 6片 = = 

蝦子 5隻 XD


ㄎ是光這樣ㄝ 好貴 ˊˋ


之後一整天都在興先生家 睡覺 = = 

然後ㄊ巴巴媽媽看見說

蝦子5隻 = =   

ㄜ。。。 沒說蛇ㄇ話

但 我跟 興先生 笑ㄉ快死掉  XD

5隻5隻 很可愛ㄉ5隻大蝦子

我一定要好好ㄉ吃掉你ㄇ 




晚上 我ㄇ很開心ㄉ期待烤肉


4人約會  哈


大家都很親密說

你為我 我為你   哈哈



考到一半


下雨ㄌㄧㄠˇ



ㄜ。。。


原本以為只會下一點點

原本以為雨會停ㄉ



沒想到 

越下越大

越下越大

我ㄇㄆ能ㄆ停止

邊淋雨 邊收東ㄒ

蛇ㄇ東ㄒ都丟掉ㄖ


恩~


當我ㄇ大家都收好時

笨貓家ㄉ管理員說


ㄎ以在ㄊㄇ樓下烤

= = 


你幹嘛ㄆ早點說呀!


火都弄息ㄖ


結果 男ㄉ都說沒差

如果要再考ㄉ話

就再去買木炭就好ㄖ


ㄎ是女生 一點感覺ㄝ沒有

算日。。。


在那之前 笨貓

去買ㄌ撲克牌

ㄊㄇ滿ㄌ雄獅文具

可愛雄獅  哈

笨貓原本以為 我會很開心

其實還好啦

因為要開心ㄉ話  事

小蔚   嗯嗯~~




結果我ㄇ大家就在

笨貓ㄊㄇ大樓ㄉ休息室

打牌


結果我蛇ㄇ都不會


興先生 就一直該我

ˊˋ  我有蛇ㄇ辦法

不會就是不會咩!


3ㄍ人玩  


結果興先生 看見有視聽區

就說 是ㄆ事ㄎ以唱歌

笨貓就說 事呀 事呀 就是因為這ㄍ才買下這間房子



然後興先生就開始吵 

ㄊ要高歌一曲  = = 

我說 我要唱給你聽

你都不要   還嫌說

ˊˋ 你這ㄍ白吃


在這之中 興先生一直再鬧木頭跟笨貓


一直叫木頭親笨貓

木頭反說 叫興先生親我

= =  講來講去

於是 我就跟笨貓說

奇怪ㄉ男人對話   


這時已經很晚 很晚ㄉ

大家都感覺有點累ㄖ

而就想到 笨貓ㄉ煙火

恩~  我ㄇ就到ㄌ綜合體育場


笨貓跟木頭  很幸福ㄉ牽著手

用走ㄉ去綜合

我跟興先生  很大辣辣ㄉ騎車過去

恩~  等著幸福ㄉ兩位


結果我跟興先生 原本感覺很幸福

之後竟然打起架來ㄖ xd

哈哈 打架 互毆  


過ㄌ一下 ㄊㄇ來ㄖ

管ㄊ能ㄆ能放煙火

我ㄇ就進去ㄌㄧㄠˇ


一開始 興先生


點著大隻ㄉ仙女棒

恩~ 點ㄌ半天

點ㄆ著 點到ㄊ很生氣  

還被燙到   應該手毛沒ㄖ



過ㄌ很久   突然點著ㄖ


我跟笨貓 整ㄍ就是開心


然後我ㄇ就用仙女棒 傳來傳去

哈哈   好開心 好開新



但是有ㄍ白吃

拿著仙女棒 轉來轉去  剛好顏色是青色

簡單ㄉ說  就是 台!!!!!!


最後我跟笨貓 太開心


就開始唱  轉八 轉八 七彩霓虹燈


xd  好high  


阿興一直點 一直點  

ㄝ一直拿給我

我ㄇ整ㄍ就是很開心


當點玩ㄖ  與ㄝ變大ㄖ



我就說  猜拳 輸ㄉ去淋雨

木頭就 好呀  猜拳


我 笨貓 木頭  


3ㄍ再猜拳  

剪刀   石頭    不


笨貓營ㄌㄧㄠˇ  ˊˋ


剩我跟木頭

哈哈  再來 在來


剪刀 石頭 不


我贏ㄖ


木頭輸ㄌ一ㄠˇ


於是木頭就要去淋雨ㄌㄧㄠˇ


笨貓狠智障ㄉ說  


其實要到對面去唷!


恩  對面很遠唷!


xd 笨貓再欺負木頭說


才一下  


我就用饅星語言 跟笨貓說話

恩~ ㄊㄆ董


我用紙ㄉ跟笨貓說  猜拳 過去


意思就是 我跟ㄊ猜拳輸ㄉ過去淋雨


結果ㄊㄆ知道自己怎ㄇ分析ㄉ


便ㄉ是我跟ㄊ 一起過去

好ㄅ  這樣ㄝ不錯 


哈哈    結果我ㄇ就衝呀!


但是有ㄍ笨笨笨笨貓

竟然真ㄉ想衝去對面 = = 

到一半 是我拉住ㄊㄉ 衝回去


恩  跑太遠  衣服太濕ㄌ一ㄠˇ

而我被興先生 該ㄌ一下

等等感冒 怎ㄇ半 ><

好嘛 好嘛 。。。。


而雨停ㄌ一下 

我ㄇ繼續玩煙火

換一ㄍ好像是跳跳啥ㄉ

嗯! ㄊ會跳跳跳唷!


興先生 用煙 把ㄊ給點息

恩  其實ㄊ想趁機偷抽菸

ˋˊ  恩~  片我ㄉ小孩


放押放  我ㄇ放ㄌ超多跳跳跳


真ㄉ很漂亮。。。


有一ㄍ想斷2節ㄉ木頭


竟然把那ㄍ跳跳跳

往我跟興先生這裡丟

其實 我ㄝㄆ知道

你是故意ㄉ還是不小心ㄉ 

只是我整ㄍ事下到  


而先生真ㄉ跑超快

恩~  ㄊ已經ㄆ見ㄖ


就把我丟在哪裡 被下 ˋˊ



而ㄆ久就開始依ㄍ叫座蝴蝶


聽說ㄊ會非 


聽說笨貓ㄊ之前完 

  那ㄍ蝴蝶一直追著ㄊ巴巴跑 xd


恩~ 果然蝴蝶會飛

非ㄉ很高很高 還會碰碰

又狠漂亮

所以 全部都被放玩ㄖ


放到最後  剩下一ㄍ最大ㄉ

ㄝ只有一ㄍㄉ蛇ㄇ泡

聽說ㄊ很恐怖  

而我ㄇ到空地去放


木頭很勇敢ㄉ去放


放完之後  我跟興先生


就這樣回家ㄌ一ㄠˇ


結束ㄌ這天 


煙火 才讓我ㄇ很開心ㄉ


上一篇:笨貓♥木頭♥笨貓

下一篇:問題

ㄇㄢˊ ㄊㄡˊ♥ 2007-09-27 21:36:28

便屎人!?


啦太多嗎?

秋小慧 ♥ 2007-09-26 21:25:56

那那個人還真是吃的時候噢 = =+
下次不要拉肚子拉到便屎人

ㄇㄢˊ ㄊㄡˊ♥ 2007-09-26 20:03:19

煙火被吃掉ㄖ

但是煙火 真ㄉ很讚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