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1:11:24ㄇㄢˊ♥ ㄘㄞˋ

看圖寫故事(畢旅篇)

原來饅頭 友打扮跟沒打扮

有差ㄝ  哈哈  打扮起來就是ㄆ一樣ㄉ拉

啦啦 因為我是饅頭


最可愛低饅頭 大家最愛低饅頭嚕啦
饅頭跟麗美


我知道在這之前發生一件好笑低事讓麗美

根本ㄆ想裡饅頭  卻讓饅頭笑到肚子痛

在這之前我跟球球在拍遊覽車上寫低

樹人家商 美二忠 墾丁高雄月眉育樂世界逍遙遊

想說拍一下好惹  就看見麗美在旁邊

我聽見ㄊ說 幫我拍  我就說:嗯嗯

結果麗美呆掉惹 把相機搶ㄌ過來

說ㄆ是拍那ㄍ 我說: 你ㄆ是說幫你拍?

麗美說: ㄆ是  是我跟你 你來拍

我說: 喔喔~~  原來是這樣

然後饅頭就開始狂笑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還是拍下ㄌ這一張↑
↑ 就是這一張  

美二忠 墾丁高雄月眉育樂世界逍遙遊 

有紀念價值八
饅頭親小蔚


其實饅頭肖想很久嚕!

終於讓饅頭等到這一天嚕!!


小蔚~~ 我來嚕~~~


發現饅頭低嘴巴 好嘟唷!


我ㄎ是ㄆ像那ㄍ星光幫滴林宥嘉

吸奶嘴吸到7歲  但ㄊ真低很ㄎ愛說 

= = ㄆ對 怎ㄇ扯到宥嘉惹 
饅頭跟小蔚

又偷情惹  被發現ㄌ說

我ㄇ都害羞惹

ㄎㄎ >//////<

小蔚還裝酷說  饅頭臉紅嚕啦 


ㄆ知道 小茹會ㄆ會吃醋
來又~~ 

又是饅頭跟小蔚ㄝ 

小蔚又再裝酷惹

再怎ㄇ看都酷ㄆ起來

好可愛說 

當然你    絕對

比我過我 饅頭事也 

哈哈哈哈哈
我跟我低老婆 鞋鞋

我ㄇ一起在講電話

其實壓

鞋鞋低電話 早就掛掉惹

只是剛好相機拿ㄌ起來

手機就沒放下壓

而饅頭 正在到處CALL

誰要在我回家><  我ㄆ想一ㄍ人拿那ㄇ多行李><

CALL CALL CALL
我跟阿潤  


記得畢旅這4天 

我被ㄊ氣死ㄌ好幾次 = =

都是ㄊ讓我畢旅感到害怕

雀巢檸檬茶><



但還是要說 饅頭低拍照技術來ㄆ錯ㄝ

果然是自戀超手  哈哈
這張 超好笑低拉

因為饅頭蔚ㄌㄆ想被曬黑

真低 美ㄍ地方都沒有被曬到唷!!!

大家ㄎ以參考看看

我想走在路上  大家以為你是白癡



ㄆ知道為蛇ㄇ

自己手上多ㄌ一支雨傘

所以就變成 照片那樣惹


當然拍這張照片低人

真低有點。。。 無言

ㄊ就是球!!!!
胖胖低饅頭


腳跨在ㄚ妙低身上

倒是覺低很爽

發現惹  饅頭低腳

好白唷!!

哈哈  饅頭最自豪滴地方

有誰比我好哩???

我想 


很多巴   哈哈哈哈
展翅高飛的風﹋* 2007-08-12 13:32:49

安爪!

嫩B

超有氣質ㄉ饅頭 2007-07-19 19:12:04

大頭:  都一樣啦!!

ㄊ又淫蕩又色又變態又。。。。


ㄚ尼:
死小孩 ㄆ要用複製ㄉ

淫蕩ㄚ尼 ˋˊ 淫蕩ㄚ尼 ˋˊ
淫蕩ㄚ尼 ˋˊ 淫蕩ㄚ尼 ˋˊ

愛喝紅茶的阿尼=ˇ= 2007-07-19 18:42:15

淫蕩饅頭ˊˋ 淫蕩饅頭ˊˋ

淫蕩饅頭ˊˋ 淫蕩饅頭ˊˋ

淫蕩饅頭ˊˋ 淫蕩饅頭ˊˋ

我們那團公認你是最最~淫蕩的饅頭ˊˋ

還不自知之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