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1:09:09晨曦│影

Hight瘋淡水


喔 尬的 今天下午12點多 朋友叫我跟他去比籃球

結果不能報名 ....

結果有一個朋友啦我盡它們那隊

然後就隨便打 就不小心贏了300$$ 當然不是我的實力強

是朋友太強 我指示卡個位 搶個籃板而已

之後3點多 我們休息完 要去騎腳踏車

我第一次去腳踏車步道... 超長

我騎著百年老鐵馬 硬闖

結果 車太爛了 他們齊的不錯輕鬆

我累的要死 他們譜通速度其我就要站的衝

才能追上 在路上

還沒到關渡 我朋友的變速車就抱了

踏板掉落= = 結果教人修好酒 2小時多

因為浪費太多時間 所以我們全程用桿的

幸虧我體力還不錯 不然別人期我那台破車

早就趴在地上了 過關渡 要到紅樹林前一小段時

我的車 澇練 怎麼修都羞不好

然後雨超大 每人身上都被淋濕 ....

修不好 所以我修棄車 他們在我

一路衝到淡水 ....


我們狂完 在淡水 我們4人平均花了800多

 狂吃狂完 我悶玩到九點多 

 都累垮了 結果有人說要挑戰極限 

 在駕車其回去 我想我也不用騎 

 所以就跟他們走  

 然後陳祥他媽跟他妹還有阿寶 就搭計乘車回去

 哇靠  腳踏車步道 晚上超恐怖 

 伊片黑 偶而才有路燈  還好他們有探照燈 

 不然我就不用打這篇 撞個稀巴爛 跌到淡水河都沒人發現呢= =

 然後騎了一會兒 到紅樹林  覺得太恐怖 

 就改搭捷運回去 今天太痛快了 

 不過就那台鐵碼我捨不得....... 哀 那台沒變速真的衝不上坡

今天才知道甚麼叫做 筋疲力盡 ....


  

上一篇:營火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