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21:06:58晨曦│影

籃球  *


  上星期六 是籃球隊重要的日子  因為要去比賽

  集合前  幾個學弟 興奮的說要痛宰他們 

  我說 你們差的遠 實力那麼爛 還敢妄想

  他們說 哪有 至少我比你強  

  我說 平常練習我都放水 怕你輸太慘會哭死

  他們說 才怪 等等就知道了  嫩嫩 

  結果  比賽時  不曉得是誰在唱秋

  一分都沒得 防守失誤連連 不曉得掉了幾十分

  讓比數變的很難看  全隊得分四節下來17分

  景美國小 75 分 這種分數我想對學弟已經很殘酷了

  我就說 不曉得是哪些人自稱比我強很多 結果一分都沒得 

      我還得了12分  。 

  他們就不講話  接著 後兩場比賽取消  

  真是的  光說不會打 有屁用?

  景美還很爛的勒  要是我們A對打4節的話他們依定被慘電 

  第一節(A隊):5  : 12  第二節(B隊):5  : 45

  第三節(A隊):15 : 50  第四節(B隊):17 : 75

  輝煌戰績  超酷  B隊還有學弟搞不清楚自己的框 還是 敵對的框

  就這樣投下去  很順 還好沒進  

  第三節 有人也搞錯 他要投時我賞他火鍋  還好沒投出去  
  
  那個人很準= =  一頭可能就進了  不過他容易被蓋就是了

  
     之後  籃球隊開始拼體能 把我給糙的撤徹底底快瘋掉

     害我回教室都沒力 全身軟軟的  =ˇ=
      

上一篇: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