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7:29:49晨曦│影

放的下來 &謠言好笑 * 



    恩....他對我的突然冷淡  我還不能適應 

    但是這樣我也比較不會再去想她了 ....

    
     現在我的生活重心 就是 籃球.跑步.睡覺 ==

     運動會要比賽ㄝ 三個項目都是跑步....

     我看呀 我應該要"先加入田徑隊" 依下下 

     那樣我跑不才有可能迅速進步!!!
  
   
   
     此外 我還覺得  我還蠻白吃的 

     我隨便製造依個謠言 說 我喜歡我們班21號
   
     (我們班21號 功課不好學習態度不好 ...甚麼都不好)

     這樣子 居然有那麼多人相信. ...

太好笑了 >"<  ======
  
      笑到快要瘋掉 哈哈 相信的人還有前五名的
 
      這讓我覺得更好笑  .....

上一篇:妳的文章 * 

下一篇:想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