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00:25:36☻* 愛哭欸,

【聯誼!?】

P 麻咪家的小小米格魯 ˇ


禮拜五要辦慶生會(!?)..
但是只有壹節課- -


二年級汽修科的學長ˇ
今天跟老師說


那天要跟我悶班辦
【聯誼?!】


投票決定是..
不要ˊˋ


我恨我的手ˇ
槓麻舉呢(?!)..


是被逼的 ˇ
因為不舉手的話 ..


我猜我的下場是..
被ㄉㄧㄤ的很慘ˊˋ


我是有苦衷的牙 ˇ
哀~ 聯誼好像很好玩欸ˊˋ


禮拜五那天的慶生會
壹定會很無聊的- -


這樣我就不太想去樂的說..
因為就吃吃喝喝阿 ˇ


沒什麼節目..
那槓麻還說要辦慶生會(?!)..


這樣就很無趣樂ˊˋ
我恨我的手辣ˋˊ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