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3:45:47☻* 愛哭欸,

終於解決樂

我只能說ˇ_,,
恭喜倪樂ˇ秋慧_,,

因該算是擺脫樂_,,
猴子ˇ_,,

猴子呢_,,
是我悶班新轉來的學生_,,

因為他長的像猴子ˇ_,,
還有ˋ很多很多抬頭紋呢_,,

他居然騷擾我朋友˙ ˙ _,,
只好報告班長摟_,,

幸好橋好樂((因該拔))_,,
因該是寫家裡電話被猴子看到的拔_,,
就是會輪流大家寫ˇ用傳的_,,

我想因該是這樣!!_,,
秋慧芽ˇ秋慧芽ˇ只能說倪桃花太旺摟ˇ_,,

哈哈_,,
自求多福摟ˇ_,,

我也幫不了倪芽_,,
˙   ˇ   ˙





P.S 猴子是我跟我朋友的私底下叫的=ˇ=大家都不知道
  還有專屬的動作!!
  摸頭是猴子的意思((因為他理小平頭ˇ
  梳頭髮的動作是另壹個轉學生
  我悶用這樣來分辨它悶=ˇ= ((聰明吧ˊ

              【完】_,,*

上一篇:我不要我不要

下一篇:什麼態度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