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22:36:18☻* 愛哭欸,

妳和他.. 我是中間人..

今天你說著妳和他的事情..


妳說..他跟班上的一個女生搞曖昧..


但大家都知道那個女生有男友..


而且還是風紀..


恩..當初我會不理妳的原因..


是因為我看那個男的不是對你真心的..


所以..那陣子我會疏遠你..就是看你自己會不會想通..


現在..知道他是個怎麼樣的一個男生了吧?!


妳聽說他外面有一個女生..我跟你說


妳沒證實過的事情..先不要說..


我並不是為那個男生在辯解..


妳問我..該不該跟他分手..


我只能說..考慮ˇ清楚..再決定..


不要到時候後悔..難看的是你自己..


先觀察他幾天..再做決定..


而我..只能當你悶的中間人..


我並不能說..分手阿..


我並不是很希望你悶分手..


愛是看兩個人去怎麼維持..


說著你悶之間發生的事情..


我知道你很難過..但我不能說什麼..


我跟妳說的話..讓你眼眶慢慢紅了..


我沒在說下去..讓你冷靜..讓你有一個屬於妳的空間..


你今天的行為很反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那件事情的打擊..


讓你變這樣..我不希望因為昨天那件事情..


讓你變成這樣..旁邊的人看了ˊ都很難過..


至於分手那件事..我只能說..


妳好好考慮..再決定..我只能當中間人


-----------------------------------------------------




                 【END】 中間人。ㄚ啾

上一篇:我是笨蛋.. !! *

下一篇:我不要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