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23:47:43☻* 愛哭欸,

到底怎麼惹 ,, 

我到底是怎麼惹 ,,

越來越搞不懂自己 ,,

不知道自己ˋ在作什麼 ,,

一直傷別人的心 ,, 


姐妹悶也都不想理我的感覺 ,,

我真的又要自己ˋ一個人惹麻 ?

我真的很怕我會失去一切 ,,

今天心情真的很不好 ,,

說哩 ,, 沒有比較好 ,,

反而越來越煩 ,, 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日子 ,,

該怎麼做 ,, 才會讓自己開心 ,,



今天讓我更加確定 ,, 

我真的 對你有感覺惹 你的不在乎 ,,

讓我的心有點疼 ,, 

你已下線 ,, 不知道該怎麼讓你上線 ,,

現在 ,, 我能做的 ,, 只有哭 ,,





**********完畢**********





               by 哭 ; ㄚ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