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9:15:49±;; 一切都成回憶 ,,

奶茶 ,,

想念之前過去種種 ,, 埃 .. 或許各自都有生活要過 ~
還有可能回到過去嗎 ?
曾經 ,, 一起完 , 一起睡 , 一起吃 的生活 ,,
好懷念 ~ 如果沒有 ”他們” ,, 我們應該還住一起芭 !
路都是自己選擇的 , 只能說 ” 自己太笨芭 //

在北觀認識 , 是緣分 ? 或許那個地方不好 !
但我們曾經在那生活過 , 好過 , 相處過 >”<
能認識你 , 我真的很開心 ”
是你陪我一路走過來的 , 從林口到板橋 /
你都陪在我身邊 ,
老實說 ” 我真的很依賴你芭 ..
如果沒有你 ? 我還會有今天嗎 ?
我還能走到這嗎 ?

等待一起生活的日子 ! 想念過去的種種一切 !
我可以放棄板橋所有的一切 ,,
然後從新開始一起過著無優無率的生活 !

呵呵 ,, 這樣 好像會被人誤會欸 !
但 ,, 你永遠都是我最在乎的朋友 ,,
知心 , 我最信任的人 !

其實我最需要的就是你 ,, 奶茶 !

下一篇:±;; 好姊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