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8:09:52±;; 一切都成回憶 ,,

不捨 ((*

唉 ,, 來個幾天就要回去了噢 ? 心情差餒 !

兜不可以好好陪我 ” 超悶的 =ˇ=

搞不懂你再想什麼欸 || 我希望你可以回家 ..

外面的世界真的很亂 @@ 會想一點菈 !

妳這樣可以熬過幾天餒 ? 可以過多久 ((

不要讓關心妳的人擔心 ,, 難過 ]]

都長大了 ~ 要会想依點好不好 =ˇ=

妳爸爸應該也很擔心你 ~ 不是嗎 ?

呵呵 #

請你回去跟劉欣怡蔣清楚 {{ 叫他不要一直如小 =ˇ=

拎北ㄟ美送 ! 希望你可以了解我的心情 \

而且那天明明就是劉欣怡把你帶回去的 !

槓麻說是你馬米餒 ? 我不喜歡人家騙我 ,,

有什麼事情可以直接跟我说 ~

如果你在片我 ~ 我就不理妳 =ˇ=

如果要跟我有秘密 ~ 我也會陪你有秘密 !!

伱怎樣對我 我就怎樣對伱 !!





” 希望你會想依點 ”






” 永遠愛妳 ”










[[ 記得我們的約定 ]]

上一篇:唉 ((*

下一篇:猶豫 ((*

☆ 嗜血〃 嘎﹏佩 2007-04-26 20:33:44

 逆進去2個多月快3個月了 ‥

 不知道逆最近在裡面都在槓些什麼 !!
 
 逆進去那麼久了 我也終於慢慢的接受 

 可是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告訴自己不要在去想逆

 但 卻 ﹎ 每次 壹直想到逆 ~

 每次都想哭到崩潰 為什抹 ?

 我自己也不知道 !!

 在逆部在的這期間 我有交婆 ﹏ 逆會生氣麻 ?

 逆會不高興嗎 ? 

 我發現 我根本望不了逆 ..

 畢竟 逆進去 或許真ˋ的都是我害的 ˊ   ˋ

 真的 好 想 逆 ~ 暄 ..

☆ 嗜血〃 嘎﹏佩 2007-04-01 23:17:52

 今天是逆進去的1個多月了 !

 時間總是過的好漫長 ﹏

 你這個笨蕩 … 逆常常揪只會罵我 …

 那逆有沒有想过 逆自己 ﹎

 很無言 ! 逆知道嗎 〃
 
 等待的ㄖ子真的很難敖 ﹏

 我不懂 為什麼逆要匠子對待我 ﹏

 看我難過 逆很高興麻 !?

 

☆嚐ˋ血〃 阿﹏佩 2007-03-06 11:43:17

你這個大笨蕩 ..

為什麼你要騙我 ..

你不覺得讓我知道 總比不知道的感受好過嗎 ..

你揪因為降 .. 丟下了我 ..

讓我獨自一人來承受這些痛苦 ..

你難道不隻到現在的我 壓力很大麻 ..

現在的我 快崩潰了 =ˇ= 拜託你 不要在折磨我了 ..

我真的 會受不了 ..

琪琪他们 .. 不段的把錯怪給我 .. 不肯我解釋 ..

你告訴我 我到底該怎麼做好不好 ..

我很想你 .. 也很相信你 ..

而你卻 隱瞞我 偷偷跑去用那個 ..

為什麼 你要騙我 .. 為什麼 要讓我最後一個知道你出事 ..

我们不是男女朋友麻 ? 為什麼 我不是第一個知道 ..

而是 .. 猴子 第一個知道 .. 你出事 ..

你選擇不告訴我 .. 那你有沒有想過 ..

把我蒙在鼓裡 .. 到最後又聽到這麼大的打擊

我會怎麼想 .. 有一些事情 ..

誠實說 不要用欺騙的 會比較好 ..

我希望你 誠實坦白跟我說 ..

我不要你 用欺騙的心來對待我 ..

我很痛 也很傷 .. 這些痛 ? 誰給的 ..

我想你應該很清楚拔 ..

3 年 .. 這 3 年我要怎麼渡過 .. 你想過麻 !?

你就降子狠心的 把我丟下 .. 讓我停留在原地ˇ ..

最後終究 .. 蛤是剩下我自己 ..

我習慣了 孤獨 .. 反正也不差這次 ..

真的 =ˇ= 很失望 .. 無言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