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02:05:46影子

你好我好大家好

 

 

Ruby訂婚啦!!

整個好幸福~

 

漏踩了兩階;仆街

腳腫

膝蓋筋拉到了

好險店門還沒開

請觀賞VCR!

 

痘痘暴漲

我真的懷疑

痘痘藥被我無意間丟進垃圾桶了

好囧!!

 

夏天來了,來了!!

竟開始懷念冬天

 

阿阿~好想趕快脫離公司

 

現實逼的太緊

好多地方想去

卻也不敢期待

 

最近很通順,,

好兆頭!

 

高興跟快樂是等同的嗎?

我想 不一樣吧 ...

 

太多畫面在重複播放

寂靜;靜靜的

 

 

--

承受只是一種不自由

就算考慮的太多

現實依然緊緊的跟著我

慫恿某種淪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