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1 18:38:54影子

果然愚人

 

 

每天睡眠時間不到6小時

不僅會恍惚記憶力還很差

OMG .. !!

 

結果專題還是得出去校外展

浪費時間又浪費金錢 SHIT.

本來以為五月份可以悠哉的

還我悠閒的日子來 !!

 

夏天要來了嗎嗎嗎嗎

我開始要驚了 =_=

這工作滿三年了

同時也正在倒數

我要離開的日子

OH 耶 !!!!

 

Ruby 要放紅色炸彈了

驚驚 !! 整個很趕

我說阿

我可以負責吃就好麻

 

最近想寫書法

雖然很醜 !!!!

 

好多事想做 ;;; 對不對

春捲捲捲捲 ~ 捲一捲

 

想法老是在撞擊

好像需要好多好多的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