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2:39:56♥ 跳跳

我不在開心的笑


有時候我總是覺得我們真的有那麼一點希望
可是一下甜一下酸一下又是苦
這種情況到底要維持到什麼時候 ?
難道就不能只抱持著一種態度面對我嗎 ?

好複雜

你只愛我對不對 ? 還是你想看我掉眼淚 。

愛你我從來沒後悔過 沒打算要放棄過
但是你好像對我不怎麼信任 不怎麼誠實
不怎麼喜歡
我該怎麼做 ?
那天的簡訊看了心真的好痛 但是我不後悔我看過
因為我想我如果沒看過的話我會更後悔吧

哭過了我還是勇敢的站起來了
所以我從沒後悔過我做的每件衝動
你真的懂我嗎 ? 懂我的話能不能不要刺激我 ..

我非常相信你
或者如果你真的想交往了 喜歡哪個女生了
請你一定要跟我說 我不想成為你的負擔 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