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0:29:23ChU ’

不特別

每個人都有秘密
即使對方是朋友
還是習慣在心頭上鎖。



不能強迫別人
讓自己去了解
沒資格也沒必要

知道是想滿足好奇心
還是想參予那話題
真正的關心
渺小到不行。



什麼時候
秘密變多
什麼時候
變這麼遠
什麼時候
已有防備
什麼時候
不再多說
什麼時候
開始疑惑..


我知道在這過程之中
我迷路了 找不到方向

過去的我或許能摸索
而現在呢
也許是找不著也不願花時間去找
就讓他順其自然這樣過

告訴自己會好的
只是短暫的
我知道自欺欺人
很可笑

但我由不得逼自己去相信









長長的嘆息。









上一篇:繞圈圈

下一篇: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