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23:04:59ChU ’

再度好樂迪

今天是六月五號
11點就放學
慶祝明天的生日
所以我們去好樂迪唱歌@ˇ@


一路上小怪他們一直說
還沒買我的禮物

米婷說昨天那樣怎可能買
-________-無奈
想說你們應該會今天去買XDDDD

然後再唱歌的時候
小怪就把禮物拿給我
MAQUILLAGE的粉餅
感覺很高級很豪華
這可是他們三個省吃儉用才換來的
所以我要好好愛惜

但聽說在離開好樂迪的時候
我去幫小怪再拿一個芋頭包
在米婷幫我拿著的同時
他不小心墜樓了 (大笑XD)




- - -

老實說你們今天拿給我有嚇到XD

後來唱歌
其實滿想哭的
禮物佔一小部份想哭的因素

而真的想哭是因為
這陣子你們陪著我
為我加油打氣
我一直都很感動
想哭 可是想想還是算了
淚水已經在眼匡打轉
可是選擇讓他不流下來
免的汙染了我們歡樂的氣氛0.0 (說不定我哭你們會更HIGH-.-應該不會吧)



只能說
今天我很開心也覺得很可貴
因為有你們
雖然今天不是我生日
哈哈哈哈













我愛你們:)

上一篇:偷懶

下一篇:生日快樂

小怪 2007-06-06 22:54:09

我們也愛妳(噁)

XDDDDDDDDDDDDD


幹麻把芋頭包的事講出來
好像我很愛吃的樣子XDD
哈哈